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慧敏婚姻保鮮 全靠聽XX的話

周慧敏來台出席香港TVB「大大平台」APP正式上線記者會,自爆明年開唱對老公先斬後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9歲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昨出席香港TVB「大大平台」APP正式上線記者會,聊到和老公倪震的相處之道,甜蜜放閃稱:「老公的話一定要聽!」而明年1月將在香港舉辦4場「一萬天荒愛未老」演唱會,雖然她老公倪震希望她工作輕鬆點,但她一得知申請到紅館演唱會檔期,便決定一定要辦,笑說:「雖然說要聽老公的話,但我這次沒聽話。」自招先斬後奏,也感謝老公體諒跟支持,還承諾演唱會一定讓大家感到相當新鮮,開玩笑說將會扮演美少女戰士。

她出道30載,樣貌與身材皆凍齡,連主持人黃子佼也秒變粉絲,說:「我的第一台冰箱就是靠模仿周慧敏賺來的。」逗得她捧腹大笑。她下月10日將邁入50歲,問及生日如何度過,她表示希望當天能休假,和老公、媽媽一起吃個飯,也和老公說好不在特別日子送禮物,這樣才不會造成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