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健美露手臂 揪陳綺貞嗨進校園

盧廣仲最近忙著拍攝電影,11月將在東海大學開唱。
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、盧廣仲率領同門歌手白目樂隊與Vast & Hazy前進校園開唱,這次選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,要回饋中部粉絲,盧廣仲預告會準備全新的演出內容,再度發揮健美文青的本色,幽默地說:「30歲露手臂,40歲露腹肌,會開始練身材。」要歌迷練好體力,帶領歌迷嗨跳不停歇。

陳綺貞閉關醞釀新作,她唱完11月的校園演唱會,明年1月將在TICC舉辦個唱。(添翼提供)

暌違2年舉辦的「添翼校園演唱會」,11月22日將在東海大學登場,主辦單位開出台幣650元的佛心價掀轟動,推出的「好友雙人票」更在第一階段會員購票就被搶光,其餘門票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。

陳綺貞近來為了明年初的演唱會閉關、醞釀新作,盧廣仲則是忙著拍攝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電影版,他透露今年跟台中特別有緣,包括電視劇、電影、春季巡迴及校園演唱會都在這,直說好有福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