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閎把李毓芬 不怕柯震東關切

李毓芬(右)、子閎戲裡談純愛,戲外子閎仍不敢主動搭話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昨秀美肩、事業線,出席網劇《破網時刻》開鏡,劇中她搭檔SpeXial子閎談校園純愛,2人首次合演感情戲,戲外卻還不太熟,她老神在在,笑喊順其自然,子閎卻透露至今仍不敢跟她眼神接觸,受訪時還一度緊張到臉紅、語無倫次,害羞模樣逗笑在場眾人。

李毓芬劇中飾演女子足球隊隊長,每天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3點,外套、長褲樣樣備足,練到全身濕,還是漏了腳踝,只剩腳踝黑一塊,讓她直喊糗;她與子閎劇中談純愛,子閎卻因慢熟幾乎不敢上前搭話,笑稱「太主動,會很像在把妹耶」,被問到是否怕李毓芬「好朋友」柯震東關切,秒回沒想過,倒是一旁李毓芬立刻幫腔:「不會啦,大家都是專業演員。」趕緊帶開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