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春風挑戰亂打秀 練到手打結

李政穎(左起)、王宇婕、王凱、徐愷在《春風愛河邊》扮上演遊艇派對亂打秀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自製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今晚首播,首集王宇婕為拍攝遊艇派對處女航的上菜表演秀,挑戰亂打秀、踢踏舞,高難度直呼:「手腳都快打結了。」林玟誼、星卉則上演大耍心機的搶功戲碼,星卉飾演霸凌學生的女教師,狠勁讓林玟誼封她根本是大魔王。

王宇婕劇中挑戰亂打秀與踢踏舞,與徐愷拿著鍋碗瓢盆來打擊演奏,透露跟老師學了5小時,跳了6、7遍才完成,曾是「七朵花」團員之一的她,自稱節奏感不佳,當年受訓時,打拍子考試從沒過關,笑稱:「那時候就知道自己不適合當歌手,還是專心演戲就好」。

星卉在劇中扮演心機女教師,利用學生林玟誼,將走秀成果全攬在自己身上,還出言恐嚇林玟誼不跟自己開公司,就不給畢業。她劇中演得起勁,戲外笑稱也有類似經驗,稱學生時期交男友,當時男友生病打電話給她,手機鈴聲在課堂響起,踩中老師地雷,最後雖按時交報告仍被當掉,老師更挑明表示:「我就是故意不讓你過」,林玟誼聽到笑回:「原來你以前被老師當,現在才當演壞老師來霸凌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