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《夜》搞3P玩口愛 不怕被定型

莊凱勛昨出席《伊菲基妮亞之夜》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,提到金馬倒數一個月相當平靜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高雄報導〕金鐘戲王莊凱勛主演的公視新創電影《伊菲基妮亞之夜》,昨在高雄電影節首映,他在片中上演外遇3P,還幫女子口交,經常挑戰「暗黑」演出的他直說不怕被定型,「會被定型表示是一個典型,我沒有好到變成一個經典」。他也透露最近因演出《麻醉風暴2》的腐敗政客,臉書被髒話塞爆,直呼「有一點嚇到」!

莊凱勛(右)在《伊菲基妮亞之夜》因外遇引發一連串怪奇事件。
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
莊凱勛笑說自己在《麻醉2》每場戲都很浮誇,「我玩得很沒有包袱,反而很多迴響」。除了被留言罵髒話,還有走在路上時,有人開他玩笑,但他淡然表示:「觀眾需要出口,所以上去讓他們砲一下也好。」他還會回對方留言,相當大器。

他以《目擊者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,直說5年前才以《候鳥來的季節》入圍男配角獎,「很幸運!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相較其他入圍者我資歷最淺,他們任何一個人得獎,對我來講都是理所當然」。但他也表示,已經有3年沒有台產的金馬影帝,「好希望可以留一個席位下來,真的很希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