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同台傳奇球星 趁機偷XX

安心亞昨出席運動品牌開幕活動與NBA傳奇球星Ron Harper互動,還趁機偷學幾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昨出席運動品牌開幕活動,她過去《全民最大黨》的老戰友白雲,近日與櫻花妹NANA西田惠里奈的情愛糾葛,鬧得轟轟烈烈,被問到有被白雲追過嗎,她面露尷尬神色,指出白雲以前常開玩笑要送她回家,「但都只是講講而已,從來沒有真正實行過。」她也提到《大黨》的大家感情都好,逢年過節都會聚餐聊天,看到白雲新聞只盼能早日落幕,讓他能專心過生活。

她昨現場與NBA傳奇球星Ron Harper互動,也偷學幾招,卻略顯肢體不協調,她受訪時尷尬說每個人看到她,都覺得身高夠,一定是打籃球的料,沒想到正式上場往往變成拖油瓶,最後只能當啦啦隊或是買飲料的跑腿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