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力版完美落地 徐佳瑩發功催淚導演

徐佳瑩(左)為《翻滾吧!男人》重新詮釋《完美落地》,並由亂彈阿翔親自重新編曲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紀錄片《翻滾吧!男人》找來徐佳瑩重新詮釋《翻滾吧!阿信》主題曲《完美落地》,原唱亂彈阿翔更親自重新編曲,為徐佳瑩製作「女力版」風格,配上她的溫柔嗓音,讓導演林育賢每聽必落淚。

當年《完美落地》勇奪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徐佳瑩坦言,「既緊張又榮幸」,但第一次與阿翔見面才發現「沒想到他這麼搞笑」,更說在他身上學到了「忠於自我」,在音樂上「誠實、放感情的去唱」。《翻滾吧!男人》10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