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閻奕格苦等7年終於發片

閻奕格(左)昨天在香港舉辦發片記者會,譚詠麟送上巨型紙扇象徵順利,越唱越紅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在星光傳奇賽奪冠的閻奕格苦等7年終於發片,期間歷經抑鬱症、內分泌失調暴肥31公斤,一度足不出戶的她,坦言有過輕生念頭,所幸想到未完成的歌唱夢加上對父母的愛,才沒有做出傻事。

閻奕格昨天在香港舉辦《我有我自己》發片記者會,她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過去曾擔任溫拿五虎演唱會嘉賓,連譚詠麟都特地到記者會打氣。

當年她在選秀比賽一戰成名,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她,極端減肥瘦到44公斤,卻導致內分泌失調、停經2年,最後暴肥到75公斤。

她因此得到抑鬱症,醫生也苦勸:「妳要瘦?還是要健康?」後來與好友參加了一場跨年派對,發現大家對她的外表其實沒有那麼在意,才逐漸打開心房。

閻奕格靠著規律運動、健康飲食及中藥調理降低體重,也逐漸找回生活步調,目前體重約為50公斤,不敢貿然再胡亂減肥。

對於盼了7年終於等到發片,閻奕格感性表示,新歌《只有你還在》就像她對歌迷的心情寫照,「網友們知道我要發片都說終於等到了,讓我真的很想哭!」

閻奕格11月11日將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