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護航白雲 仍懺悔光碟案

澎恰恰為好兄弟白雲護航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白雲日前被櫻花妹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控訴劈腿,他事後在臉書直播反擊,還批NANA太矯情,逼得NANA今開記者會正式道歉。澎恰恰昨錄節目,力挺同棒球隊的白雲,認為NANA開記者會是「譁眾取寵」,僅是炒新聞。他認為「女人狠起來比男人更可怕,男人要潔身自愛」,還對記者自嘲「不要提我的過去啊」,顯見過去光碟案對他影響猶深,雖已走出,他仍吃素念佛、每天懺悔。

澎恰恰和白雲有共同通訊群組,白雲床照曝光後,他虧白雲:「現代人都不在意長相了?」對方還幽默回:「謝謝。」此外,白雲被沈玉琳虧「那話兒尺寸大,出門都要盤起來」,澎恰恰昨加碼再虧:「他還可以去救火咧!」讓大夥笑成一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