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爆新戀情 十指交扣高帥攝郎

許瑋甯爆出新戀情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3歲許瑋甯2015年情斷交往8年的阮經天,兩人交往期間數度傳出分合,男方還不斷有劈腿、一夜情等醜聞,讓許瑋甯忍無可忍而離去,之後她則與阮經天的「好友」王柏傑爆出緋聞,沒想到近來卻又被直擊與一名高大斯文男約會看電影,兩人還在大街十指緊扣、互動親密,看來終於一甩過往陰霾,展開新戀情。

許瑋甯被爆與35歲的攝影師劉又年戀愛ing。
(翻攝自鏡週刊)

她的新歡身份也被起底,是35歲的攝影師劉又年,巧的是,劉又年身型與阮經天相似,同屬高瘦款,身高192公分的他也曾在伊林當過模特兒,後來淡出轉往幕後,曾參與製作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、《萬箭穿心》,還是女星李湘的兒子,來頭不小。

許瑋甯情路走來坎坷、遇人不淑,但在甩開阮經天後,她的事業運反而越走越順,電視劇、電影皆有亮眼表現,不僅拿下金鐘女配角、北影影后等獎,今年也憑《紅衣小女孩2》入圍金馬女配角,如今爆出新戀情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對於新對象,許瑋甯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正常交朋友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並未承認戀愛ing,但也未把話說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