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重返歌壇拒染紫 不靠XX加持

曾之喬不喜歡太黏的男人,現在只想遇到成熟有度量的好男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曾之喬穿紫色宣傳服,但避免被「染紫」,強調幸運色不是紫色。
(翻攝自臉書)

演過不少高收視偶像劇,曾之喬在公司鼓勵下重回歌手身分,推出最新EP《亮了》,不料發片期剛好遇上她所信仰的妙禪風暴,新歌發表或活動上巧合的穿過幾次紫色打歌服,也不免讓人聯想起妙禪信眾「紫衣人」,曾之喬昨受訪時被問到紫色是否是她的幸運色?她聰明的不想被「染紫」,笑說:「不是,我不迷信幸運色,白色比較像我自己!」

曾之喬太早出道,在青春正美好的年紀,她卻身陷迷網、不快樂,但經過多年歷練與追尋自我,心終於又亮了!

對於出片期剛好爆發妙禪風暴,曾之喬說:「我個性低調,也不希望我的回答引起更多不必要討論,反正修行就是向內修,外人說什麼,也只是『今天的新聞、明天的舊聞』!」

曾之喬受訪時侃侃而談,言之有物,散發自信,談到感情,她說:「我理性也感性,邏輯明確,所以在偶像劇裡不停談戀愛也沒有膩過。」但現實生活中,對愛情有什麼期待?她說:「以前喜歡活潑、幽默男生,但後來發現,再多的標準、期待,開了也是白開。我現在只希望遇到真正適合我的,成熟、有度量。」

被問到最不能接受什麼樣的男生追求?曾之喬說:「太黏我的。」她強調自己太獨立又女姓自主,不喜歡控制慾太強的男人,而她最受不了男人對女生說:「妳回來,我養妳!」

過去總是傳曾之喬和辰亦儒在一起的緋聞,她無奈說:「我常和不同朋友出去,為什麼只寫他?」曾之喬說:「如果男明星送我回家或是談心,我不避諱,但只要知道對方有女朋友,我就不會走那麼近,那是基本禮貌,要避免不必要的曖昧。」

最近曾之喬和王子演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讓觀眾看得虐心,很多人希望她和王子在一起,曾之喬說:「我不會因為別人的期待而特別接近一起演戲的男星,我非常小心處理,不要變花癡!」

曾之喬覺得,現在的心早已亮了,不會像過去那麼強求、愛比較,她說:「以前為了達到目標,我可以不在乎健康、人緣,搞得自己不快樂。」現在她懂得適時停下腳步開心做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