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柯震東「麻」煩解禁 打噴嚏重新見光

《打噴嚏》由林依晨(左)搭檔柯震東,原定2014年10月底上映,因他呼麻一延就是3年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2014年在中國呼麻被捕,連帶影響他和林依晨主演、改編自九把刀原著的電影《打噴嚏》各國上映。但前晚突見以新片名《不倒俠》的預告出現,似乎在宣告在柯震東的星路已全面解禁,他本人表示「很開心」。

柯震東昨透過經紀人僅簡單回應,經紀人說,目前只知電影12月15日在中國上映,至於其他宣傳計畫「之後會按照電影公司安排」。柯所屬的「群星瑞智」則是前天突然收到預告曝光消息,昨表示:「電影還在緊鑼密鼓後製中,各地上映日期確認後都會盡快公布,希望電影順順利利。」

導演之一的柯孟融昨聞訊也說「很開心啊!」更透露前一陣子就有聽說上映消息,「也過兩三年了,之間也拍了很多片,現在再看真的有很多回憶湧現,也比較能跳脫出來看待這部作品」。他說目前距離後製還差一步,其他宣傳活動先等電影完成後再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