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《麻醉2》使壞 「公視+」看得到

莊凱勛(左)、劉品言在《麻醉風暴2》中上演火辣床戲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日前在《麻醉風暴2》中飾演討人厭立委「萬大器」,與「言言」劉品言飾演的醫院公關上演火辣SM床戲,讓觀眾臉紅心跳,2人為詮釋激情尺度,全都「喝了再上」。他出席公視自營OTT平台「公視+」記者會,自爆因《麻醉2》角色被網友罵翻,笑說:「我的臉書專頁第一次湧入這麼多罵人的留言。」

莊凱勛出席「公視+」記者會,笑稱演出《麻醉風暴2》被網友罵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《麻醉2》上週播出第9、第10集祭出火辣床戲,莊凱勛狠打言言屁股,還把皮帶套在脖子上給女方牽,還有施名帥飾演的炸彈客自爆犧牲、黃健瑋昏倒等戲碼,平均收視大幅提升,飆到1.37、1.74。莊凱勛、言言自爆床戲前都先灌酒,言言笑稱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「我連喝兩杯威士忌才稍微鎮定一點」,上場前2人也先溝通過尺度,僅拍2次就完成。

公視推出OTT影音平台「公視+」,人氣夯劇《麻醉2》、《通靈少女》;全新網路劇《城市情歌》、經典作品《孽子》都已在平台上架。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表示,公視過去累積不少豐富內容,影音平台已是現今趨勢。該服務預計下月16日推出每月79元付費服務,《一把青》將列入付費觀看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