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谷苦熬出輯 怪獸海派送冷氣

黃少谷(右)出輯邀大學時代偶像徐懷鈺站台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「強辯」主唱「黃牛」黃少谷,回歸本名推出個人專輯《未來》,五月天瑪莎搞笑祝福:「可以單飛好好喔!」還故意栽贓:「你要說是冠佑說的!」怪獸是黃少谷表哥,得知表弟終於要出片,開心說:「水啦!」還買單送4萬多的冷氣當做送給黃少谷出片和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。

黃少谷邀請到大學時代就迷戀的女神徐懷鈺站台,透露當年留存好多徐懷鈺剪報,昨天兩人還一起跳《妙妙妙》舞步,徐懷鈺送上鳳梨酥祝福黃少谷發片大旺,順便邀歌,也向黃少谷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喊話:「子鴻哥快簽我。」希望可以和黃少谷變成同門歌手。

黃少谷曾低潮患憂鬱症,失眠得靠助眠藥,這次完成新歌,打電話給哥哥士杰(五月天技師)時邊哭邊說:「我做到了!」

某天黃少谷要去連鎖電器行買冷氣時,和怪獸通電話意外賺到冷氣,他開玩笑說:「早知道我說我要去修車。」夢想怪獸可以送他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