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臉書狂飄紅心 神解男男戀疑雲

林育羣(左)被爆出男男戀疑雲,笑稱為何要打壞我的行情,右為郭曉曉。(伊林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王峻祺/花蓮報導〕太魯閣峽谷音樂節,10月28日將於太魯閣台地舉行,「小胖」林育羣、郭曉曉,以及黃裕翔都將參與演出,小胖談到平時喜歡游泳、跳舞,靠著運動練習肺活量,身體健康檢查還可以,之前他被爆和日本友人「男男戀」,小胖笑說:「為什麼要打壞我的行情。」

林育羣(左起)、音樂人薛忠銘、郭曉曉(右起)、黃裕翔將現身太魯閣峽谷音樂節,中為太管處處長楊模麟。(記者王峻祺攝)
 (記者王峻祺攝)

小胖被爆日本男友人常去他臉書按紅色「愛心」,遭疑有曖昧情,他昨強調兩人只是朋友,但友人怕給他帶來困擾,已不太敢去他臉書按愛心,對方很驚訝,因為在日本,按讚代表很棒,愛心代表「超級棒!」沒有想到引起誤會。

小胖解釋和這位日本朋友認識3年,是當時去日本遊學時相識,「他充當我的日文老師」,對方是一般上班族,小胖對他很不好意思,怕影響他工作。

音樂會上,小胖將獻唱中英文歌曲,也將融合原住民古調演唱,談到戶外開唱,小胖說某次在阿里山上演唱《站在高崗上》,天氣超冷唱得好喘,笑稱拿麥克風就像在拿冰棒。

郭曉曉最近在2個月中瘦了近5公斤,她說:「不是情傷,是親傷。」她的雙胞胎姊姊原本計畫結婚卻告吹,她直言說了不中聽的話,姊姊一怒說:「我寧可妳不要當我妹妹。」讓她好受傷。

太管處處長楊模麟說,邁入16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,期盼能夠吸引民眾在山林中聽見天籟美聲。黃裕翔則談到,音樂會上將呈現多元曲風,結合古典、爵士和流行音樂。另太管處表示,28日若達超大豪雨預測標準,會提前公告活動取消,暫定延期至11月11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