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亞洲達人秀》第二季首播 台灣達人較勁

人氣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第二季今晚將於AXN電視台首播。(AXN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實境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以挖掘素人才藝為主題,造就許多身懷絕技的「達人」成為大明星,第一季開播後人氣居高不下,如今第二季也將回歸。這一季除了能看到更多台灣參賽者,連評選方式也加入新花招,將由觀眾來當「第四位評審」,網路投票決定最終優勝者。

第二季的評審陣容除了印尼歌姬安谷、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,還加入了南韓嘻哈小天王朴宰範(Jay Park),他受訪時曾透露對台灣印象很好,很期待看到台灣選手的表現,據悉第1集就長達2小時,能夠看到來自亞洲15國、共165組達人的精彩表演,令人十分期待;《亞洲達人秀》第二季將在今晚(13日)9點於AXN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