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林半百得女開心 張學友自糗孤獨老人

庾澄慶(右)拍攝新歌MV,邀來好友張學友跨刀助陣。
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拍攝新歌《猴喜翻》MV,力邀「歌神」張學友跨刀軋一角,2位超級好朋友一碰面就鬥嘴,歌神不忘祝賀56歲的哈林二度當爸,「真的要誇獎一下哈林,為我們『孤獨老人』爭面子,想生個女兒就生個女兒,還要生嗎?」讓哈林在旁笑歪。

出道30周年的哈林,將推出籌備2年多、親手打造的奇幻音樂劇《西哈遊記》原聲帶《西哈遊記–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》,首波主打找來歌神聯手拍MV,現場果然火花四射。

2人首度為了MV合作,哈林化身成「孫悟空」,跑到擔任評審角色的張學友身旁熱舞,還有模有樣地教起新歌舞步,見到哈林頻喊緊張,歌神反而帶領全場拍手喊:「別怕,沒事,很好!」互動相當熱絡。

其實歌神最近仍忙著世界巡演,但接到哈林的一通電話,二話不說就安排時間,抽出一天來台拍攝,足見2人的好交情。

哈林在拍攝空檔也談到:「以前學友哥都說我是個可憐的『孤獨老人』,你不會是因為可憐我才來幫我拍的吧?」沒想到歌神聞言吃味回:「你現在很好!女兒才幾個月,看到你很開心,我才感受到我孤獨老人的心情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