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譜兄弟驚爆停拍 苦主老蕭霸回:藝術無價

周杰倫(左)和蕭敬騰合作的《靠譜兄弟》7月初才風光舉行開拍記者會,昨卻驚傳因資金問題停拍。(DMG印紀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監製、客串演出的新片《靠譜兄弟》,找來「老蕭」蕭敬騰擔綱男主角,7月初才風光舉行開拍記者會,昨卻驚傳因資金問題停拍,劇組隨後也證實傳聞,但未透露其中原因;老蕭則傳出為了拍攝推掉不少工作,損失逾2.1億元,成為「苦主」,他昨透過經紀人Summer回應:「藝術是無價的,不會去計算商業損失。」

對於《靠》片傳出因資金、劇本皆出問題喊卡,劇組宣傳發言人昨低調不願證實停拍原因,僅回應「還未收到製作方的正式說明」,也表示該片目前已拍攝近一個月,不少大場面像是周杰倫與中國球員馬龍PK乒乓球的戲份等,都已拍攝完,成本已投入,之後應該還是會復拍。另有媒體報導換導演一事,她則澄清是不實消息,該片仍由台灣導演奚岳隆執導。

蕭敬騰前陣子為該片,每天至少苦練4小時桌球與搏擊訓練,還為了配合拍攝檔期推掉商演和廣告,外界推估損失2.1億元,但經紀人回應:「不知哪來的數字」,並表示不會比較得失,也否認電影要重拍:「是暫時停工調整劇本、搭景,而且這電影沒有上檔壓力,杰倫和老蕭也都希望要做就做到好。」周董目前人則在溫哥華,陪老婆昆凌去拍好萊塢電影,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僅表示:「以劇組回應為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