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偷腥逼死夫仍吃得開 笑陪新歡聚餐

上原多香子(左)上月被拍到與劇作家男友高山和也開心聚餐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34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喪夫3年,今年8月卻遭爆是她「討客兄」逼死老公,和男星阿部力搞婚外情,甚至流出鹹濕對話與接吻親密照,形象從此崩壞。但鬧出這麼大醜聞,她並未出面回應,只在舞台劇工作結束後向媒體4度鞠躬,之後就開始神隱,暫停演藝活動避風頭;但她近日被雜誌目擊,和新歡高山和也及他的劇團聚餐,還熱情招呼旁人,一副女主人姿態,感情似乎不受外界風雨影響。

上原多香子與高山和也(左二)的戀情不受醜聞影響。

據雜誌《FLASH》報導,多香子今年5月被拍到和劇作家高山和也甜蜜逛街,即使後來爆出偷吃醜聞,也未影響2人感情,上月她被拍到和男友及劇團聚餐,不只開心大吃大喝,更熱情摟住其他男子,頻問:「有沒有我需要幫忙的?」而大家酒足飯飽後,約半夜1點解散,她則和男友搭小黃回到住處,神隱後的生活依然相當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