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熙接棒趙德胤 《強尼.凱克》攻進東京FILMeX影展

《強尼.凱克》入圍日本大導北野武舉辦的FILMeX影展競賽。(鏡象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片《強尼.凱克》甫在金馬54入圍3項大獎,被譽為近年捕捉台北人最精準的電影。繼先前在台北電影獎拿下4項大獎後,不但入選南韓釜山影展與中國西寧FIRST影展,前晚更宣布入圍日本大導北野武舉辦的FILMeX影展競賽,進攻中日韓3國影展。

FILMeX影展目的為發掘定義電影未來的優秀作品,包括張作驥的《暑假作業》以及去年趙德胤的《再見瓦城》,堪稱是最能發掘台灣下個大導演的影展。黃熙的影像才華先前才被導演侯孝賢大讚「拍出熟悉的台北樣貌,上一次看到這種的是楊德昌的《青梅竹馬》!」現在又被北野武團隊認證,相當光榮。

導演黃熙以《強尼.凱克》角逐金馬獎最佳新導演,現又入圍FILMeX影展競賽,成績斐然。
(鏡象電影提供)

《強》片也成為該影展今年度唯一台灣代表,將於金馬獎頒獎前在東京舉行日本首映,也為黃熙競逐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增添許多呼聲。黃熙表示,向來都非常喜歡東京,「很期待日本觀眾的反應,到時將帶著電影親自出席,與日本的觀眾見面」。《強尼.凱克》12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