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柚子畫自己慶中秋 12月攻台開唱

日本天團「柚子」成員北川悠仁(左)、岩澤厚治(右)手繪「柚子太郎」與玉兔的賞月圖,向台灣歌迷賀中秋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民天團「柚子」將在12月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,今適逢中秋佳節,他們也不忘向台灣歌迷祝賀,秀出手繪的吉祥物「柚子太郎」與玉兔一起賞月的卡片,並用中文寫下:「中秋節快樂」。

出身橫濱的2人還透露常去逛中華街,每到中秋節都會看到日本其他地方沒有賣的月餅,覺得很新奇有趣,但還是俏皮叮嚀粉絲:「不要只顧著吃柚子,也請記得聽聽柚子的音樂!」

目前他們正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出,台灣場則訂在12月2日週六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已賣出7成,現在仍可購票,票價分為:3800元、2800元、2200元、18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