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竹昇超怕他 戴立忍神隱孵男配

監製鍾孟宏(左起)、納豆、導演黃信堯、陳竹昇、莊益增、監製葉如芬出席《大佛普拉斯》記者會。
(記者宋志雄攝)監製鍾孟宏(左起)、納豆、導演黃信堯、陳竹昇、莊益增、監製葉如芬出席《大佛普拉斯》記者會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大佛普拉斯》在本屆金馬獎以10項入圍成目前大贏家,陳竹昇雖未能以該片爭帝,但以《阿莉芙》入圍最佳男配角,將與《大》片的戴立忍一較高下,陳竹昇昨表示:「戴立忍是我的前輩,能一起入圍非常榮幸。」還笑言兩人感情像兄弟,「他得獎就是我得,我得也是他得。」

導演黃信堯昨率主角陳竹昇、莊益增出席《大》片宣傳記者會,該片入圍金馬成績亮眼,黃信堯表示非常開心,並歸功於劇組與眾多影壇好友的力挺,但仍對兩位主角成影帝候選遺珠感到扼腕,他也透露最想拿下「最佳劇情長片」大獎,希望能讓劇組所有人的努力獲得肯定。

戴立忍在片中演出官商勾結的工廠老闆,惡人演技與平日形象有很大反差,連陳竹昇都說:「每次在劇組看到他演戲都會不寒而慄。」不過,戴去年衰扯台獨風波遭中國封殺,該片宣傳期仍選擇不現身、持續神隱,至於是否會出席金馬頒獎典禮,劇組回應將會力邀他參與。該片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