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迷你劇男女配角》李千娜 哽咽謝家人 蔡振南 首度擒金鐘

李千娜(左) 哽咽謝家人

金鐘採訪團/台北報導

蔡振南 首度擒金鐘

李千娜憑《通靈少女》中唱紅《不曾回來過》的同志女歌手,獲迷你劇集女配角獎;她上台領獎時緊張到哽咽,下台後直喊「太快了」,因為她當年獲金馬新人獎時,人剛進典禮會場就被點名上台,昨天也是剛坐定,頒到第2個獎項就起身領獎。她感謝家人願意在家中,等待她漫長的拍戲時光,「因為拍戲,常常見不到小孩,我很心疼,但他們非常體諒我。」

蔡振南以《媽媽不見了》中的顧人怨爸爸一角,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;他出道超過30年,各大獎項都拿過,但昨天才首度獲金鐘肯定。蔡振南在台上從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的兒子盧廣仲口中,聽到自己的名字,笑說:「我本來還以為廣仲捉弄我,真的很意外,想說這個角色這麼顧人怨,應該不會得獎,沒想到摃龜久了還是會拿到,謝謝大家我拿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