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金鐘星光)吳慷仁完美vs.張赫 運動紳士宏正送驚喜

吳慷仁/Ferragamo西裝,價錢未透露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金鐘採訪團/台北報導

吳慷仁與張赫為男人穿出正式禮服的完美示範,不只是因為他們以最標準的「Black Tie」晚禮服著裝,連在服裝、配件上的細微之處,也能看出他們的用心。如吳慷仁的水晶閃爍的鞋履,或張赫禮服上的「絲瓜領」,都令紳士造型更為出色。宏正更將運動元素注入正裝,令人驚豔。

張赫/MARK RONSEN西裝,價錢未透露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對於紅毯的著裝要求,男星禮服往往以黑領結加上三件式禮服穿搭,如何巧妙變化、又能合襯自身風格,其實就在選款的差異當中決定勝負。Peggy一見吳慷仁,即指出:「鞋子大加分!」其黑色水晶亮片皮鞋於精緻中隱約放閃,高雅的呼應著酒紅色絲絨正裝的時尚感。張赫的禮服則以其「絲瓜領」吸睛,優雅貴氣。

宏正/Shiatzychen禮服、襯衫,共7萬3400元/Cartier珠寶、腕錶,逾487萬8000元/Common project白鞋,1萬3980元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宏正的「運動紳士」風格則是此次紅毯驚喜,除了成功將充滿運動感的白色休閒鞋穿進正式場合,Peggy認為其小立領襯衫與珠寶的搭配更是清新、得體;林莉讚宏正:「簡約、輕鬆,一派流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