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慧萍破不合傳言 弔唁張菲父親

黃乙玲(左)、林慧萍(右)昨至張菲父親靈堂上香致意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菲父親張舞曦於21日過世,享耆壽96歲。張菲先前曾與舊愛林慧萍爆出鬧翻,昨林慧萍就現身靈堂弔唁,讓不合傳言不攻自破。溫暖舉動也讓近年未與她聯絡的張菲頗感意外,露出這幾天少見的笑容,直呼:「這女孩真有意思,這種狀況還來。」

張菲與林慧萍過去曾有4年情,2010年張菲母親辭世時,林慧萍也曾來捻香弔唁。張菲昨否認2人曾鬧翻,並稱:「要鬧翻還鬧合?我聽不懂」,表示2人近年來少聯絡,不懂為何傳出不和傳聞。昨林慧萍在黃乙玲陪同下現身,致意後也和大家閒話家常,逗弄張菲的3歲孫女。對於張菲驚訝她的到來,她尷尬表示:「會嗎?有先跟少青(張菲長子)聯絡過才來,雖然不是強制,但我還是想做」,至於過去與張父的互動,她態度低調表示:「不要再問了啦!」隨即快步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