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蘭黛 率先啟動超犀利趴場地

法蘭黛率先在新表演場館獻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本周五、六,台北信義區會相當熱鬧,包括阿信潮牌STAYREAL的10週年慶演唱會,還有五月天的「超犀利趴8.0」演唱會,將接力在新表演場館Legacy Max登場,昨天法蘭黛樂團先在開幕式上擔任表演嘉賓,比五月天早一步站上全新舞台獻唱。

知名百貨公司的「信義劇場」,正式與Legacy音樂展演空間合作,攜手打造旗艦級展演空間「信義劇場之Legacy Max」,昨法蘭黛獻唱《眼妝花》及《我只是你的愛人》2首迷幻搖滾電氣歌曲。

法蘭黛行程滿檔,10月就要跑7個城市表演,整年度也超過50場大小活動要演出,團員笑說:「我們都快變空姊、空少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