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怡妏驚嚇過度 還不知瑋倫已走了

記者張哲鳴、王乙徹、專案組/台中報導

許瑋倫昨天不治往生,在外界聲聲嘆息當中,她的助理也就是當時開車的林怡妏目前意識仍未完全清醒,還在住院治療當中,由於事發當時,林怡妏是先把車撞到護欄,之後才遭貨車撞上,與許瑋倫情同姊妹的她,幾近崩潰的地步。至截稿為止,林怡妏尚不知許瑋倫昨天已往生。

偵辦許瑋倫車禍案的國道警察3度前往醫院,對開車載許瑋倫南下發生車禍的林怡妏製作筆錄,前兩次林均否認駕駛,最後才承認車子是她開的。

粉絲變助理 姊妹情深

林怡妏的弟弟昨天說,只要提到車禍過程,林怡妏即變得有點語無倫次,還曾說是許瑋倫開的車,或當時正要北上等與事實不同的話,且她甚至不知道許瑋倫已經過世,家人怕她打擊過大也隻字未提。

林怡妏原本是許瑋倫粉絲俱樂部成員,一年多前因緣際會成了她的助理,許瑋倫都叫她綽號「小烏龜」,許瑋倫飛到中國青島拍戲,或到香港血拼,甚至平時和圈外朋友聚會,她都緊緊跟隨,既像「保母」又像「姊妹淘」。之前家人不敢告訴她許瑋倫的病情,就怕她無法接受,又因車子就是她開的,可能更加承受不了打擊。現在許瑋倫不幸往生,林怡妏更加無法承受打擊,目前還沒有人忍心告訴她這個噩耗,只是,她將來還是得面對警方調查,壓力將排山倒海而來,實在令人不忍。

憶事發過程 語無倫次

雖然她先前的斷層掃描結果顯示腦部沒受損,但她因過度受驚,只要談起事發過程便會意識不清,她弟弟擔心地說:「她偶爾會語無倫次,尤其對那段過程,就像短暫失憶。」昨天一名友人探視她後說:「看起來沒什麼事,也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字,但會重複唸我們的名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