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吉隆坡直擊)GD嗨唱衝下台 頭鑽DARA萌撒嬌

G-DRAGON個人巡演前晚移師馬來西亞舉行,吸引1.5萬名粉絲朝聖。(IME提供)

記者陳立妍/吉隆坡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「GD」G-DRAGON最新個人巡演「ACT III, M.O.T.T.E」前晚移師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默迪卡戶外體育場舉行,吸引1.5萬名歌迷朝聖,雖然演唱會中途遇「雨神」攪局,但依舊澆不熄粉絲的熱情,安可時GD情緒嗨到最高點甚至直衝台下,讓前排粉絲陷入一陣瘋狂。


G-DRAGON的個人演唱會將於10月7日、8日巡迴到台北。(IME提供)


繼月初菲律賓開唱邀來師妹DARA擔任嘉賓,17日DARA再度助陣GD的馬來西亞演唱會,兩人接連合唱《Missing You》、《Hello》,GD也當場變身「撒嬌男」,對DARA「頭鑽撒嬌」賣萌,讓歌迷看了尖叫聲不斷。


和演唱會「母胎」名稱呼應,此次演唱會舞台的主題概念以紅色象徵血液,除了GD的服裝幾乎清一色「紅通通」,包括演唱會的燈光光束、麥克風架、麥克風也都是紅色,就連嘉賓DARA都以紅色格紋配黑色短褲現身,小秀美腿。



DARA(右)擔任G-DRAGON演唱會嘉賓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(IME提供)

由於29歲的GD將於明年入伍,演唱會接近尾聲之際他也向粉絲預告「BIGBANG將有新計畫」,並與歌迷約定:「請等我們,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。」隨後當他演唱《狂放》時,DARA再度登台,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。此外,GD的個人演唱會將於10月7日、8日巡迴至台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