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驚爆小孩像"他" Janet傻眼

Janet「帶球」走秀,寶寶快報到,老公超緊張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「Janet」謝怡芬昨「帶球」走秀,目前懷孕9個月,10月2日就是預產期,老公George比她還緊張,除了替她準備好生產包,因為中文不好,他還準備一張寫著「我老婆要生了,到某某醫院」的紙條隨身攜帶,Janet希望自然產,但很怕老公在產房緊張到昏倒。

寶寶目前重3500公克,超音波照片已有雙下巴,Janet笑說:「整個胖嘟嘟的,像豬一樣。」被問寶寶像誰,George搶答:「Like Doctor!」稱跟他們婦產科醫生超像,讓Janet也很傻眼。George到時會進產房陪產,還說要開臉書直播,Janet笑說:「你確定大家想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