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正群當大叔 羨慕曾少宗娃娃臉

曾少宗(左起)李亦捷、徐麗雯、梁正群一同出席《若是來恆春》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曾少宗跟梁正群演出中天、大愛《若是來恆春》,2人在劇中演同個角色,梁正群飾演曾少宗的中年版,朋友們都被此事戳中笑點,梁正群囧爆怨嘆:「娃娃臉比較吃香。」旁人安慰他「先老起來等」。

因場景位於恆春,太熱又有強大落山風,拍戲期間演員們都中暑,李亦捷某場戲有昏倒劇情,她直呼:「我當下真的很不舒服快暈倒,根本不用演。」徐麗雯也說:「風大到像拍災難片。」

曾少宗拍攝期間常發高燒跑醫院,爸媽擔心到從高雄老家急赴恆春探望,但他抱病拍攝,無法抽空跟爸媽聚聚。他回到宿舍時,沒見到爸媽,卻發現3大箱物資,包括水果、維他命、外套等,且他住5樓,想到爸媽為了他搬重物爬上爬下,讓他感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