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eddy餵食女學生 引發校園暴動

林柏妤(右二)矇著眼在Teddy(右)身上游移;李又汝(中)不害羞,將手伸進余秉諺(左三)褲頭找針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演員群昨到育達高職校園跟1000名學生近距離互動,Teddy人氣爆棚,幸運女學生跟Teddy玩咬軟糖,嗨到台下學生都暴動了,但Teddy也害哈孝遠心情受挫。

Teddy(右二)與女學生親密玩遊戲引發尖叫,哈孝遠(右)大嘆自己沒人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捷、Teddy、哈孝遠、余秉諺下台找學生玩遊戲,哈孝遠頻在人海中尋尋覓覓,抱怨說:「都沒有學生理我,大家眼神只有Teddy!」惹得大家狂笑。

演員群在台上玩矇眼找針筒遊戲,林柏妤的手在Teddy身上不停游移,她從前胸摸到後背都找不到,原來調皮的Teddy把針筒放在屁股後面,讓林柏妤大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