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片獎不完 鸚鵡洩天機

瑞瑪席丹在《強尼.凱克》中演技自然,在台北電影獎一舉奪下最佳新演員。(鏡像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侯孝賢監製、新導演黃熙執導的新片《強尼.凱克》自台北電影獎斬獲4大獎後,再度入選釜山影展「亞洲電影視窗」單元。該片近日公開前導預告,巧妙帶出柯宇綸、瑞瑪席丹、黃遠3人,因為鸚鵡在台北城市意外邂逅,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。

電影講述瑞瑪席丹飾演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女子,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,她經常接到要找名字叫做「強尼」男子的電話,雖然讓她一頭霧水,但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,卻成為生活的陪伴與調劑;該片12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