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焦慮幻聽 健身養肌迎金鐘

蔡凡熙熬過低潮,如今又恢復成陽光少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蔡凡熙為金鐘典禮執行減重計畫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20歲蔡凡熙憑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阿樂學長走紅,入圍金鐘52迷你劇新人,星途順遂的他,卻坦言前陣子遇低潮,焦慮到出現幻聽,直到去旅遊才走出;對金鐘他表示一切平常心,為典禮上相,比照女星嚴格執行減重計畫,媽媽則要他戴上「傳家手錶」當幸運物參加典禮,希望帶來好運。

身高185、體重78公斤的他,堪稱標準身材,本人卻不滿意,笑稱以前練棒球身材練太壯,肩膀寬、下盤也寬,妙喻:「我的身材就像沙漏啊。」現在肌肉消風,只剩贅肉,靠著每天跑步30分鐘、游泳30分鐘,少吃多動,短短一週就減到76公斤,「距離目標72公斤,還有4公斤,剩下2星期就金鐘應該OK吧。」

他在電視劇闖出成績,但接連主演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、《痴情男子漢》票房不如預期,他雖嘴上說看淡,但密集宣傳讓他身心俱疲,以前曾有的幻聽症狀再度上身。「那陣子睡前常聽到有人在耳邊跟我講話,全是自己的聲音,像是同時有100個人跟你說話。」讓他焦慮到想捶牆壁。幸虧症狀僅維持1週,隨著他跟家人去沖繩旅遊而消失,如今他又恢復成陽光少年。

對於金鐘是否得獎,他笑稱不敢多想,但有準備傳家手錶當幸運物。「我媽年輕時有買手錶,說要等我長大時送給我戴,說希望金鐘那天,我能戴著參加典禮。」至於媽媽口中的長大是何時,他攤攤手笑回:「我也不知道,可能25歲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