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周六開唱 楊丞琳竟說有空也不看

楊丞琳金鐘戰袍被搶走了,樂觀等待更好的出現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年以《荼蘼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原本已選好走紅毯「戰袍」,但昨出席面膜活動時透露「被搶走」,發現已被其他女星穿走,雖可惜,但也慶幸提早發現,樂觀說:「一定會有更好的出現,當天會美美的。」也說對金鐘不會有太大得失心。

本周六楊丞琳男友李榮浩將在小巨蛋開唱,是否會到場力挺?她酷回:「不會,沒有空,有空也不會去看,你們去看就好!」似乎不想模糊男友開唱焦點。

楊丞琳好友青峰再次幫她寫新歌《青春住了誰》,她說青峰去度假看極光,傳了很多美照分享,「他真的該休息了!」

談到青峰,楊丞琳說很開心聽到有人在講,以前有周杰倫就有方文山,現在有楊丞琳和青峰,都是密不可分的合作夥伴,她笑說:「可是我都跟他說,我們是張宇和十一郎,青峰說他們是夫妻耶,我說不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