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拋貴氣 靠檸檬賺小費

伊莎貝拉拉貢妮絲(左)為了演活羅馬的咖啡店女侍,還改變口音和走路姿態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曾出任威尼斯影展主持人的義大利影后伊莎貝拉拉貢妮絲,在新片《今夜,陽光燦爛》收起貴氣,改扮咖啡店女侍,常得忍受奧客的無理取鬧,且工時超過10個小時,是血汗勞工。片中她靈機一動發明「檸檬小費」遊戲,只要能將銅板成功放在浮水檸檬上便是贏家,客人卻玩不過她,意外賺進一筆為數不少的小費。

《今夜,陽光燦爛》原片名為「陽光、真心、愛情」,出自義大利經典流行歌曲,提醒人們要找回生活中最單純的渴望,也描繪出羅馬都會女性的生活,拉貢妮絲特別改變口音和走路的姿態,以符合女侍角色,表現精彩獲「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獎」最佳女主角、音樂、音效等3大獎提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