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uice=Juice巡演最終站獻台粉

早安家族「Juice = Juice」宣布將於10月登台開唱,6月才加入的新成員段原瑠瑠(前排右二)、 梁川奈奈美(前排左二)對於台灣行表示很期待。(豐華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早安家族「Juice = Juice」即將迎接成軍5周年,最近正忙著展開世界巡演的她們也宣布將於10月1日登台開唱,6月才加入的新成員段原瑠瑠、 梁川奈奈美,對於首次的寶島初體驗更直呼非常期待,其他團員也笑說想讓兩人品嘗「傳說中的美食」滋味!

日前「Juice = Juice」進行首站墨西哥巡演,未料竟碰上芮氏規模8.1的大地震,所幸全員平安無事,團員們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向粉絲報平安,而台灣則是本次巡演的最終站,演唱會門票將於16日下午3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