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蕙敏胸貼遮羞 床戰鮮肉 男體看太少 老公關切激情尺度

李蕙敏(右)在《三十儿立》中與男主角賀飛有一段纏綿邂逅。
(演藝舍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李蕙敏出道多年,吐露一路走來的遺憾,是沒能讓已故的爸爸親眼看到她拿獎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港星李蕙敏以一曲《活得比你好》走紅歌壇,在90年代與王菲、鄭秀文、彭羚並稱香港歌壇「4大天后」,但之後卻歷經一段低潮期,事業、愛情、家庭同時遭遇變故,她吐露:「那時挺迷失的,好長一段日子天天失眠。」後來靠著心靈書籍激勵,勇敢走出舒適圈認識新朋友,才重振信心和演藝事業。提到一路走來的遺憾,她表示有年頒獎典禮帶爸爸出席,卻沒能拿獎,哽咽說「很可惜,因為爸爸(過世)沒機會看到了」。

李蕙敏為客串電影《三十儿立》來台宣傳,她在片中突破尺度、大膽裸背演出,胸前僅貼胸貼、遮著一條被子就上陣,與裸上身的鮮肉男主角賀飛調情纏綿,她羞說因為沒看過太多男體,所以拍起戲來「很不好意思」,倒是她老公對於她拍親密戲很興奮,直問她「有沒有更激情的戲份」,但也解釋老公是很開放的人,不會干涉演戲尺度。

李蕙敏和英籍老公Serge Micallef結婚4年,兩人婚後積極求子,也嘗試做試管嬰兒但未果,如今兩人打算順其自然,若無法順利懷孕,也想過收養小孩,「因為我也是被收養的,也看過很多收養家庭過得很幸福,所以想把這份愛傳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