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壇新人膽大上天 懸吊10樓像樂園

安那首波主打歌《踮腳尖》MV,站上10層樓的升降高台又唱又跳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16歲的歌壇潛力新人安那,之前在天后阿姨張惠妹的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上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唱跳氣勢,最近拍攝首波主打歌《踮腳尖》MV,即使站上10層樓的升降高台又唱又跳也不怕,真的是「跳舞跳到天上去!」

懸吊於高空中的平台不斷搖晃,安那依然自在的跳著舞。(環球提供)

安那笑說:「《踮腳尖》真的是一首『最高單曲』!」拍攝前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她會害怕,但身高152公分的安那,在高空中一點都不緊張,懸吊於高空中的平台不斷搖晃,只見安那很自在的跳著舞,甚至詢問可否拿掉安全繩索,最後還舒服的躺在平台上,安那笑說:「好像在遊樂園的感覺,好玩到都不想下去了!」

安那登高唱跳拍MV,完全不害怕。(環球提供)

《踮腳尖》這首歌把安那「不跳舞會死」的個性完全展現,拍MV之前雖只睡2小時,拍攝時又熱又曬,還綁鋼絲升上10層樓高跳舞,但她仍努力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