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茹芸保鮮異國婚 不時放彩蛋誘歐巴

許茹芸透露維繫異國婚姻的訣竅在於相互尊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茹芸成為南韓媳婦將近4年,透露維繫異國婚姻的訣竅在於相互尊重,還要不時讓老公發現「彩蛋」,像是她突然在家彈鋼琴,或是最近為演唱會在浴室開嗓練唱,都會讓老公驚訝不已,她不只會喊老公「歐巴」,還用韓文自創新詞「燙的歐巴」叫老公,意謂「暖男」,逗得老公好開心。

將近4年沒有開個唱,許茹芸9月29日和10月6日將分別在台北、台中的Legacy舉行「相約在芸端」演唱會,最近忙背歌詞,洗澡也會練唱,老公聽了鼓勵她去參加南韓的歌唱比賽節目。

許茹芸馭夫有術,若因工作必須分開兩地,她到哪都會拍照「打卡」傳給老公,也會每天視訊,她只會燉雞湯,老公則會貼心準備魚湯給她喝,夫妻難免有摩擦,她笑說:「我如果很生氣就會不講話,『冷暴力』老公受不了,從交往開始就教育他,女生愛撒嬌,吵架男生一定要先道歉。」

許茹芸自認韓文沒進步,也只在婚禮穿過韓服,她笑說:「以為自己在演韓劇!」

老公和公公都是許茹芸的粉絲,老公最愛她唱的《淚海》、《如果雲知道》,公公則喜歡《愛在黑夜》,屆時都會來台看她開唱,老公還會帶演過《好運羅曼史》的南韓女星李清娥一起去捧場。

對於何時生小孩?許茹芸和老公都覺得順其自然,她希望明年下半年可以唱上小巨蛋,被問若懷孕怎麼辦?她笑說:「那就帶著蛋上巨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