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亮佐忙「七朵花」 新婚之夜休兵

竇智孔(圖:故事工廠)

劉亮佐(圖)、竇智孔等人合作的舞台劇《莊子兵法》昨排練,竇智孔在劇中詮釋性無能及遭遇老婆外遇的小說家,他笑說:「人生沒遇到過的經驗,在戲裡都遇到了!」他老婆幃幃戲劇科班出身,以前曾演過名劇《暗戀桃花源》女主角,讓他相當敬佩,但他也誇下豪語保證戲好、角色好,「老婆之後看完戲回家,一定會對我的演技很讚嘆。」

(圖:故事工廠)(危險動作請勿模仿)

劉亮佐週末辦完婚禮便馬不停蹄投入舞台劇,被問及新婚之夜怎過,他大笑:「累都累死了,2人一結束就睡死。」原來是他連夜剪輯「七朵花」的影片送老婆趙小僑和伴娘們,他也感性表示自己邊剪邊哭,感慨人生難得遇到一起成長的夥伴。該劇23日起將至高雄巡迴演出。

(圖:故事工廠,文:記者蕭方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