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觀音釜山影展搶特別獎 4台片入圍觀摩單元

導演楊雅喆新片《血觀音》講述一家3口在歷經滅門血案後的轉變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釜山國際影展昨公布入選片單,國片《血觀音》、《大佛普拉斯》、《強尼‧凱克》、《盜命師》入圍觀摩單元「亞洲電影視窗」;台灣動畫電影、紀錄片今年也躍上世界舞台,《幸福路上》出征「年度動畫單元」,《血琥珀》、《謎絲》則進軍短片觀摩單元「超廣角」。

台灣導演楊雅喆新片《血觀音》是今年金馬獎開幕片,不僅入選釜山影展「亞洲電影視窗」,還有機會角逐今年為紀念釜山電影節創立人金智奭新增之獎項,這次也是楊雅喆10年內連3度長片應邀參展。

《血》片由惠英紅、吳可熙、文淇聯手飆戲,講述一家3口在歷經一樁滅門血案後的各自轉變,描繪成人世界的處處心計。楊雅喆得知入選後表示:「該片的起點就是從釜山開始的,當時創投受到許多評審青睞,評審也建議,若增加台灣本土色彩一定會很精彩。」如今果真再度踏上釜山影展,楊雅喆心中滿是感謝。

動畫電影《幸福路上》以樸實細緻的畫風、充滿台灣味的人物故事,入選釜山影展「年度動畫單元」,將與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的《瑪麗與魔女之花》一同較勁。

《幸》片已先獲得金馬創投百萬首獎、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,導演宋欣穎受杜琪峯的鼓勵拍出,金馬影后桂綸鎂為主角「小琪」獻聲,希望帶領觀眾重溫甜蜜酸澀的童年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