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S拍MV卡關 靠這招秒hold全場

FS在大湖公園取景拍攝MV。(時大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男子雙人組FS(Fuying & Sam),到大湖公園取景拍攝新歌《相思湖畔》MV,不料拍到一半時,竟出現抗議場面。

由於FS在公園裡最具代表的大橋景點旁拍攝「相思舞」畫面,有遊客團不滿現場封橋,想靠近拍照也受阻,抗議導演使用了大湖公園景致最優美橋,還好工作人員趕緊拿出場地申請許可證明,遊客們才靜下心在旁等候。

FS的歌舞吸引住遊客,大家隨著曲調搖擺,拍完還鼓掌稱讚。9月25日FS將推出第3張國語專輯《我們走在相思湖畔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