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鋼狼之父辭世 休傑克曼追悼

「金鋼狼之父」萊恩韋恩(左)逝世,演紅該角的休傑克曼PO合照追悼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金鋼狼」的創造者、傳奇漫畫作者萊恩韋恩10日去世,享壽69歲。演活「金鋼狼」一角的休傑克曼聞訊後,在社群網站上追悼,「很幸運認識萊恩韋恩,在2008年初次見面時,我告訴他,從他的內心、思想和雙手中,誕生了史上最偉大的漫畫角色。」

韋恩在漫威時期,與其他畫家創造了「金鋼狼」,並將該角色加入X戰警,讓一度失勢的X戰警重新翻紅;韋恩在DC時期,則與畫家伯尼萊森打造出「沼澤怪物」,如今傳出過世消息,DC與漫威同聲哀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