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偷姊寵物 養得粗粗的

許維恩(左)跟姊姊許路兒感情很好,從沒吵過架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昨帶姊姊許路兒出席活動,姊妹倆感情好得不得了,但許維恩小時候調皮,姊姊的東西,她都搶著要,連學校作業要養蠶寶寶,許維恩也偷走,讓許路兒一度覺得「她是惡魔」。

許路兒很愛養動物,小雞、兔子、狗養到一半就被許維恩佔為己有,國小自然課要養蠶寶寶,也被她偷走,許維恩說:「我很喜歡把牠們養得胖胖的,每條都很粗。」說完還發出甜甜的微笑。但姊妹從不搶男人,因為喜歡類型差太多。

許維恩跟KID穩定交往,許路兒也有另一半。許家三姊妹顏值都是女神級,許維恩笑說,大姊許路兒從小異性緣就很好,「情人節一到,她收到的花、巧克力、卡片都一大堆」,常有追求者追到家門示愛,得請爸爸出面擋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