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水翔太獻海外第1次 台粉1秒沸騰

清水翔太渾然天成的優美唱腔,讓全場歌迷陶醉不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28歲日本「R&B小天王」清水翔太,去年首度來台參加金音獎對台粉的熱情印象深刻,因此將出道10年的海外首秀獻給寶島,昨晚在ATT SHOWBOX舉辦演唱會。一頭金髮與黑色勁裝,以優美聲線飆唱新曲《Sorry Not Sorry》揭開序幕,讓台下歌迷一秒沸騰,尖叫不斷。

清水翔太(中)一連獻唱多首嗨歌,勁歌熱舞讓台上台下都熱血沸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現場沒有翻譯,清水翔太先調皮問「多少人懂日語?」沒想到聽得懂的人為數不少,讓他受寵若驚直喊:「謝謝!」接著自己用華語說:「珍珠奶茶超喜歡!」、「在台灣開演唱會很開心」,頗標準的腔調讓歌迷猛鼓掌。而他也不忘透露,本以為這裡沒人認識他,看到這麼多人真的非常感動。

清水翔太(左)去年為金音獎首度來台,和台灣藝人Matzka合唱歌曲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除了唱跳多首嗨歌,他也演唱去年在金音獎上表演的抒情歌《代替花束的旋律》,當時和他合唱該曲的台灣歌手Matzka也默默到場支持,還私下送上原住民的特產小米酒,祝賀他海外首唱成功,讓他直呼「台灣人太貼心了!」他今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