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3偶像今斷開傑尼斯 草彅剛怒中居背叛悲泣街頭

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不歡而散,草彅剛(前排左)、香取慎吾(後排左)、稻垣吾郎(後排右)今天約滿走人,離開傑尼斯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解散,其中草彅剛、香取慎吾及稻垣吾郎今日約滿,正式和合作多年的老東家傑尼斯分道揚鑣,只剩木村拓哉及中居正廣留下。傑尼斯日前也聲明,3名成員的官方專頁會關閉不再經營,仍希望大家繼續給予他們溫暖的支持,令粉絲又是一陣感傷。

草彅剛今年5月被拍到頹坐路邊哭泣,疑似因為覺遭中居正廣背叛而情緒低落。

草彅剛今年5月被八卦雜誌《FRIDAY》拍到怪異行徑,當天他牽自家寵物狗去散步,卻突然頹坐街邊,低頭擤鼻涕、揉眼睛,似乎正在哭泣,當記者上前詢問他,是否因事業問題而情緒低落時,他卻立刻恢復正常神色,說:「抱歉,我不能回答這些。」精神頗不穩定。不過最近日媒爆料,有當天在場的民眾透露,當時曾聽到草彅剛怒喊:「叛徒!混蛋!」等字眼,而當時正好是中居正廣決定續留傑尼斯的時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