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曖昧陳奕打迷糊仗

莫允雯和陳奕是否有望升格情侶,語帶保留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╱台北報導〕莫允雯昨以短髮造型,搭配露背禮服出席髮品活動,新髮型相當吸睛。她表示先前拍完《夢裡的一千道牆》角色太沉重,隔天趁出國工作前,衝去髮廊,將及腰長髮一刀剪至肩下,直呼:「好清爽,再也回不去了。」反倒是髮型師勸她別再剪短,直呼:「到這長度就好。」

陳奕拍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每天拍戲長達十幾個小時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透露休息近2個月,不是去健身房就是揪閨密去爬山,感情依舊單身,談到先前曾放話要追她的「好朋友」陳奕,她表示2人一直保持聯絡,也有看男方拍的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默默當觀眾支持,心疼好友每天拍戲長達十幾個小時,「好辛苦喔,希望他們之後輕鬆一點。」至於2人是否有望升格情侶,她想了幾秒回:「未來的事都很難說啦。」替這段友情預留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