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14年演出一片天 女星返歌壇唱到想哭

曾之喬重返歌壇,將推出個人EP《亮了》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暌違10年重返歌壇,她自嘲是「上一代的歌手」,坦言發片心情平靜,反倒家人、朋友都比她開心,不過她每次進公司開會,都會拿出筆記本勤作筆記,看來相當認真。

當年自女團Sweety出道的喬喬,這些年轉戰戲劇圈,原本覺得不必再執著音樂夢,最後在公司的鼓勵下決定發片。

她一改過去的甜美曲風,這次推出EP想訴說這些年的內心故事,出道14年的她,演藝工作看似一帆風順,卻曾面臨一年多沒工作的困境。

喬喬談到,曾因工作碰上瓶頸,暫離演藝圈向外探索,除了學插花等才藝,也到英國遊學進修,希望找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她認為不必過度執著才健康,新歌《亮了》邀來徐世珍作詞,記錄這段人生歷程,她提到:「錄製這首歌時,因為是我自己的故事,所以一直有想哭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