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《麻醉2》暴肥30公斤 李國毅試鏡 硬擠饒舌歌

吳慷仁(左起)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黃健瑋出席《麻醉風暴2》首映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即將上檔,昨黃健瑋、吳慷仁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劉品言等演員昨出席首映會,吳慷仁加入第2季戲份雖不多,仍為該劇胖了30公斤,他一看到片花中,自己渾身橫肉的身形大受打擊,笑稱「走路都卡卡的」,一旁黃健瑋則打趣:「側面看他的屁股好圓,感覺很像棒球選手。」

吳慷仁表示當初為拍片減重,瘦到56公斤,之後他因放假放鬆狂吃,進《麻醉2》劇組時胖到86公斤,前後差了30公斤;孟耿如則坦言,跟吳慷仁對戲最緊張。李國毅在劇中扮演外科醫生「熊崽」,夜晚則是嘻哈歌手,昨也現場即興秀了一段嘻哈演出,大受好評。他透露當初試鏡時,導演曾要求他現場秀饒舌歌,他回:「導演我沒準備」,卻被要求現場20分鐘即興創作,他只得硬上;導演蕭力修、洪伯豪昨結合最夯流行語笑回:「當時就想看他有沒有free Style」。該劇將於9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。八大戲劇、民視也將從10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、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