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仔仔愛女怎麼了 1歲娃只親iPad爸

周渝民樂於分享家庭生活,隨時想和女兒視訊。(新東陽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仔仔」周渝民去年與喻虹淵生女後,昨首次在台出席公開活動,「爸爸經」不斷。他相當黏1歲的女兒,在中國拍古裝劇時,買了許多平板電腦,擺在家中各個角落,讓他隨時想和女兒視訊,女兒都能不漏接,但也因此,他女兒早已習慣視訊中的爸爸,看到真人版現身眼前討親、討抱,竟會撇過頭拒絕,只願意親iPad中的爸爸。

仔仔昨話匣子大開,樂於分享家庭生活,他說有時看女兒玩玩具,老婆在旁照顧,就覺得媽媽很偉大,「因為我是單親家庭,對媽媽照顧小孩更看在眼裡。」他也靦腆坦承老婆在家中地位高,「她因為照顧小孩,完全沒自己時間,所以要給她更多的尊重。」

周渝民女兒上月剛滿1歲,他找公關公司為女兒舉辦周歲趴,只邀親友,沒找演藝圈好友,被問及何時補辦婚禮,他僅稱「要看老婆準備好了沒」;至於第2胎計畫,周渝民以前想過生3個,「但看到朋友生第2胎很崩潰,所以目前沒避孕,就順其自然。」

仔仔也聊到柴智屏將重拍經典劇《流星花園》,意圖重新打造16年前的「F4風潮」,他樂見其成,也說自己想客串當年劉爾金、卜學亮的管家或老師等角色,「演個邊邊角角的角色就可以,去玩的無所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